(已額滿)113年3月31日《故宮國寶動動操》專業課程
2024/03/05

本課程希望培育臺北市失智據點、日間照顧中心、社區據點之工作人員成為《故宮國寶動動操》種子教師,透過適合全年齡層的《故宮國寶動動操》,讓衰弱的老年族群,帶來肌力提升、關節活動度增加、心肺功能增加等正向成效。

主辦單位:國立故宮博物院、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日期與時間:113年3月31日(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採實體課程, 不含簽到退及休息時間,共計5小時。

上課地點: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10樓大禮堂(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3號10F)

招生人數:8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招生對象:臺北市失智據點、日間照顧中心、社區據點之工作人員。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RzR6y

注意:是否報名成功請以收到「審核通知信」為準,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QRcode報名如下圖)

小叮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失智症中心將於今(113)年度辦理故宮國寶動動操大賽,比賽對象是失智症的阿公阿嬤,歡迎阿公阿嬤組隊來報名!活動訊息尚未發布,請關注本官網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