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五)
社會處方箋04
《音樂會處方箋》113年3月國家交響樂團X北市聯醫
社會處方箋04
2024 TIFA NSO 《琴炫新世界》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RzjpS6XD1bCcPsF7

指揮/吉博.瓦格
鋼琴/瓦迪姆.霍洛登科

 

李斯特:第二號A大調鋼琴協奏曲,作品125
德沃札克: 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

 

烏克蘭鋼琴家霍洛登科曾榮獲多項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尤其以2013年范克萊本鋼琴大賽最受矚目,他以精湛技巧與細膩情感而備受讚賞。李斯特《第二號A大調鋼琴協奏曲》以交響詩手法鋪陳,單一樂章形式,言簡意賅,除了絢爛技巧之外,更蘊含了詩意般的韻味。霍洛登科的細膩演繹,值得期待!

匈牙利裔英國指揮家瓦格,擅長德奧浪漫樂派以及現代作品,小提琴家的出身背景,讓他對於旋律線條掌控與音樂氣氛營造,不只有獨到詮釋,並且廣受國際樂壇讚譽。本場音樂會,瓦格與NSO再現德沃札克經典之作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關鍵字:
#社會處方箋04
其他好文推薦
莒光社宅活動
社會處方箋
《銀光藝術團體》113年4、5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X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社會處方箋
《音樂會處方箋》113年4月國家交響樂團X北市聯醫
莒光社宅活動
社會處方箋
《共融平權服務工作坊》113年文化處方箋暨失智友善館所培訓
專業培訓
113年失智服務人員4小時基礎訓練課程-北市聯醫松德院區
專業培訓
113年度失智症醫事專業8小時訓練課程(專業人員基礎課程)-北市聯醫仁愛院區
莒光社宅活動
《健康識能講座》113年4月份莒光健康增齡賦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