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四)
社會處方箋04
《音樂會處方箋》113年4月國家交響樂團X北市聯醫
社會處方箋04
NSO《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柴科夫斯基的協奏曲似乎總是難逃多舛的命運,但是在鹹魚翻身之後,卻都成了家喻戶曉的絕對經典之作,他的《第一號降B小調鋼琴協奏曲》就是個例子。莊嚴堂皇的序奏、絢爛的演奏技巧、澎湃的民族情感,都是這部作品引人入勝之處,更是所有鋼琴名家必備的挑戰試金石。

德國哲學大師尼采自創「超人哲學」,認為只有超人才能創造未來,《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就是尼采超人哲學的具體呈現。身為尼采信徒的理查‧史特勞斯,以交響詩《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向尼采致敬。準.馬寇爾領軍NSO,宏偉壯闊的音樂氣勢,重新定義你的感官與心靈!

關鍵字:
#社會處方箋04
其他好文推薦
莒光社宅活動
社會處方箋
《銀光藝術團體》113年4、5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X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社會處方箋
《音樂會處方箋》113年3月國家交響樂團X北市聯醫
莒光社宅活動
社會處方箋
《共融平權服務工作坊》113年文化處方箋暨失智友善館所培訓
專業培訓
113年失智服務人員4小時基礎訓練課程-北市聯醫松德院區
專業培訓
113年度失智症醫事專業8小時訓練課程(專業人員基礎課程)-北市聯醫仁愛院區
莒光社宅活動
《健康識能講座》113年4月份莒光健康增齡賦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