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中心 個案管理師
好用工具區63
Nov 13, 2023
生活衛生十大小撇步
好用工具區63
Nov 13, 2023
衛生十大信條

衛生十大信條歌

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要講衛生,衛生十大信條,條條要遵行。


衛生第一條,   洗手記得牢,    飯前大小便後, 一定要洗淨。
衛生第二條,   東西要分清,    茶杯碗筷手巾, 不借給別人。
衛生第三條,   青菜豆腐湯,    加上水果雞蛋, 吃了保平安。
衛生第四條,   大便要按時,    最好每天一次, 再也不能少。
衛生第五條,   手帕記得牢,    咳嗽或打噴嚏, 蒙著口與鼻。
衛生第六條,   姿勢要端正,    坐著立著走著, 胸膛要前挺。
衛生第七條,   常常要洗澡,    至少每天一次, 能多也更好。
衛生第八條,   戶外遊玩好,    每天兩個小時, 再也不能少。
衛生第九條,   刷牙記得牢,    早晚各刷一次, 牙縫要刷到。
衛生第十條,   晚上睡得早,    睡足十個小時, 精神才會好。
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要講衛生,養成良好習慣,活潑又聰明。  
       

影片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qYOrct7gU

其他好文推薦
好用工具區
第三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第二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第一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宣導影片》失智者的守護者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專區
好用工具區
《宣導影片》自己的醫療照護自己掌握
好用工具區
中醫居家病歷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