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工具區63
愛樂實驗室App~居家生活的音樂處方箋
好用工具區63

愛樂實驗室App

作為探索創新的平台,推出國家交響樂團(NSO)獨家錄音、知名主持人邢子青與音樂家多元目、NSO快訊與心情點播。

因應國內人口高齡化趨勢,愛樂實驗室App打造無障礙友善設計,將古典音樂融入科技,並走入熟齡長輩的生活中。

照護者可使用「舒緩」「紀錄」功能了解長輩的心情變化與生活紀錄,用音樂連結彼此,拉近距離,以達成更有效的音樂輔療照護。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npac_ntch.NsoMusic

ios下載連結:

https://apps.apple.com/us/app/%E6%84%9B%E6%A8%82%E5%AF%A6%E9%A9%97%E5%AE%A4-%E5%8F%A4%E5%85%B8%E9%9F%B3%E6%A8%82-podcast/id1569613787

其他好文推薦
好用工具區
生活衛生十大小撇步
好用工具區
第三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第二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第一期《閱讀處方箋》臺北市立圖書館X北市聯醫
好用工具區
《宣導影片》失智者的守護者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專區
好用工具區
《宣導影片》自己的醫療照護自己掌握